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可涂装聚丙烯汽车保险杠专用料项目合作

可涂装聚丙烯汽车保险杠专用料项目合作

        聚丙烯树脂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有着良好的耐化学腐蚀性和电绝缘性,加工成型也比较容易。因此,聚丙烯在汽车工业、家用电器以及玩具行业等许多领域中有着广泛的用途。尤其是作为当今的汽车保险杠料,聚丙烯 的用量也在逐年增加。进入90-年代以后,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增强,对汽车外观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原有的色母粒着色的制品已不能满足当今人们的审美需求,而喷涂件较之色母烊着色则有许多优点:
    (1) 容易实现不同亮度、不同润饰水平的各类颜色以及几类颜色之间的相互配合合作;
    (2) 金属色或多重喷涂料可以使这些塑料件同金属外壳具有同样的颜色,并带有光泽,这对于汽车保险杠以及外饰都是十分重要的;
    (3) 耐环境老化,耐抓挠性能好,表面硬度可以由表面涂层来控制。
    可喷涂汽车保险杠这一重要课题具有强劲的时代背景,它是时代的产物。目前,国外可喷涂汽车保险杠的配方均添加有极性材料。极性材料的种类很多,大多是由聚合釜中共聚获得,也可以通过熔融接枝方式获得。极性材料的添加量较大。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或合作开发

     有专利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