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新型功能性木寡糖产业化项目

新型功能性木寡糖产业化项目

  企业概况:

公司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总资产4500万元,负债率为65%,银行信用等级AA。主要产品有70%木寡糖浆、20%木寡糖粉剂、35%木寡糖粉剂系列产品。2001年实现销售收入2120万元,利税400万元。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年产10000吨木寡糖系列产品,二期工程建设年产3000吨生产线。主要购置设备68台(套),土建2万平方米,建设年限1年。

  市场分析及经济效益预测

木寡糖产品是一种高科技产品,目前世界上只有日本三得利公司实现了工业化生产。公司生产的木寡糖的主要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现已同国内十几家知名企业签订长期供货合同1000多吨,并出口美国等发达国家,出口量稳步攀升。项目建成后,年新增销售收入48000万元,利税9000万元。

  投资规模及构成

总投资18000万元。一期工程投资8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68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7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已由国家计委批复为国家高技术产业推进项目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