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土工格栅项目

土工格栅项目
 

项目背景:
 国内格栅销售量增长迅速。十年时间,土工格栅国内销量从零发展到现在的年需求3000万平方米以上。特别是在国家大型工程中的应用,最早的秦沈铁路,以及后来的三峡工程和正在修建的青藏铁路。土工格栅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国家大规模基础建设,以及越来越严格的道路质量要求和环境保护。土工格栅的应用,大大减少了占用耕地量和土石方开挖量,以及处理软土时需要的石料量。可以预测,随着国内人工成本的提高和更加严格的环保要求,土工格栅的经济效益会更加明显。
 
项目内容:
 本项目由清华大学研究生创办,并获得一风险投资商的投资成立公司。项目(公司)运做一年多,经历了全国实地市场调研与市场开拓工作。项目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合作方式:
 引资,技术合作,或技术转让(包括技术资料与相关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