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聚亚芳香醚生产技术

聚亚芳香醚生产技术

本技术可生产一种高级的聚亚芳香醚材料(PAE),并提供薄膜的生产方法。这种膜吸湿性低、玻璃化温度高,且介电常数很低。可以通过共聚或均聚调节PAE的性能,使其具有天然的粘合性能,可以用传统的机械工艺进行加工。现有其他种类材料必须依赖特殊添加剂、长时间固化和特殊工艺才能获得上述性能。用这种材料生产的薄膜特别适用于多层集成电路、印刷电路板、多芯片模块或其他微电子装置的绝缘介质。

技术优势

PAE薄膜有以下优点:

l         介电常数介于2.03.0之间(低于二氧化硅)

l         玻璃化温度高于400℃,良好的热稳定性、尺寸稳定性和储能模量

l         吸水率低——保持稳定的介电常数

l         粘合性能好,不需要助剂

l         固化时间短

l         填缝能力强,可以完全填充0.25微米或更小的缝隙

l         在蚀刻和化学机械抛光工艺中保持较高的化学和物理稳定性

l         磁滞现象很小可忽略,成膜稳定性高

l         可用传统工艺和设备加工

l         热稳定性良好——排气量极小

l         成本有效

技术区别和独特性

本技术生产的聚亚芳香醚结构如下

其中n=0-1m=1-n Y1, Y2, Ar1 Ar2都是二价亚芳基。

Ar1用二氟二芳基乙炔和炔化苯甲酮制得,使PAE具有高玻璃转化温度。

Ar2用二氟苯甲酮、苯醌和双苯醌制得,赋予PAE良好的粘合力、填缝能力和热稳定性。

应用和潜在优势

应用1:   用于IC芯片的绝缘介质和保护涂层。优势:避免半导体装置受α射线影响而产生软错误。

应用2:   电路板基材(薄膜或涂层)。优势:高温稳定性,耐溶剂性,介电常数低。

应用3:   用作粘合剂或树脂、导线绝缘材料。优势:高温稳定性和加工稳定性。

合作类型

技术许可

Tel: 8610 62795171~80

Fax: 8610 6279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