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30万吨/年甲醇联产10万吨/年二甲醚拟建项目

30万吨/年甲醇联产10万吨/年二甲醚拟建项目
 
项目情况:
 该项目主要是利用当地丰富的褐煤资源为原料。
 
建设条件:
 (1)具有完备水处理设施,自备电厂;(2)昆河铁路、昆河二级公路从厂旁通过,铁路有专用线直达厂区,交通运输便利;(3)厂附近有光缆通过,通讯方便;(4)项目主要以褐煤为原料,而云南开远小龙潭褐煤资源丰富,探明储量11亿吨,煤矿距工厂仅十八公里;(5)工厂已有2万吨/年甲醇生产装置,现正在利用于开发民用液化气、柴油发动机燃料等洁净燃料;(6)甲醇开发甲醇燃料的工作已在实施中,并取得阶段性成果;(7)经过多年的生产实践,在褐煤的气化和利用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并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投资总额:
 总投资158000万元。
 
进展阶段:
 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75000万元,利润13000万元,税收4290万元。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