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产5万吨TBS生态肥项目

年产5万吨TBS生态肥项目

  项目内容:

TBS生物复合菌肥以生物手段制成多种微生物群体,可将工农业有机废弃物中的蛋白质、多醣类、无机磷、钾等物质不断分解,活化,可供农作物根系直接吸收,补充土壤有机物质含量,有效地改良土地。生产过程无三废产生,所利用的原料为易污染环境的工农业废弃物,可起净化环境的作用,施用菌肥所得农产品符合国家关于绿色食品的要求,该项目是一项技术成熟、经济效益显著、市场广阔 的项目。

  投资构成:

项目总投资800万美元,中方投资60万美元,引资740万美元。

  项目企业概况:

该企业停产多年,有闲置标准厂房5400平方米,水电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厂区环境良好,是投资开发的理想场所,现缺乏资金,急需寻求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经济效益分析:

年产值8000万元,年利税2000万元

  投资回收期:

5年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