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德国纳米涂料项目合作

德国纳米涂料项目合作

  项目名称:

纳米高固反光标志涂料及纳米高性能水性,高固涂料系列产品(高固反光标志涂料、建筑内外墙涂料、汽车中涂、重防腐涂料等系列产品)

  项目内容:

德国/瑞士某研发中心研制开发的水性与油性高固纳米涂料在中国组织实施产业化市场的合作,运用该纳米高科技及其他多学科新技术研发、生产、施工应用、营销、管理本项目产品。 
德国是世界上最早推行环保标准的国家,尤其对绿色涂料有严格的法规,其环保涂料质量全球领先。该中心向中国市场推介的这些涂料产品将能在项目系列产品的生产、储存、运输和施工的整个过程中,符合中国政府所要求的“资源、环保、效益”同步优化的原则。产品技术质量标准完全与欧洲、美国的同行产品一致;进入国际市场无技术壁垒。并在2000年6月12日分别获得欧盟权威BASt机构检测和认证。产品结构安全性、环保性、成本管理与控制达到国际标准在国内同行有竞争优势。符合国家对高新技术产业优先扶持的政策导向,是行业产品结构、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本项目运作以技术为资本,在区域市场中对产业和资本的运用投入少,产出效益高,降低了投资风险,扩大了市场和规模。产品市场主要是国内外基础设施领域公路、桥梁、铁路、机场、港口码头、集装箱仓储及旅游餐宿等公共设施和物流、人流集散地全天候视觉安全标示(线)产品和纳米高固反光涂料及高性能装饰防护用外(内)墙纳米水性高固涂料;纳米高性能水性汽车中涂厚膜漆,纳米高性能防腐水性涂料等以及相应的施工服务。

  项目规模及投资方式:

总项目实施目标:达到年产销量20万吨以上,50亿元人民币的产销量目标,运作上市公司筹集资本,力争发展成为年销售值过百亿元的高科技型国际化,多元化企业集团。
项目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其中生产设备、仪器等固定资产投资300万元,流动资金200万元,资本构成由企业自筹,双方各占股50%左右,我方要求51%以上,形成年产2万吨企业,产品包销。

  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

国内市场调查和预测:本项目产品到2010年市场总需求量达500亿元人民币,基础设施投资规模的扩大,预测本企业产品所占市场份额:公路交通物流领域的安全标示、标志、标线类产品约30—50%;城市、城镇建设的建筑外墙涂料及功能装饰性涂料约10%。水性汽车中涂厚膜漆的市场份额约可占30%,高性能水性防腐涂料的市场份额约可占30%。
效益预测:第一年试产,第二年投产,第三年形成规模生产基地,我方保证合作伙伴对生产设备、设施的固定资产两年内全部收回。财务内部收益率试产期为49%,达产期为98%,达产期投资利润率74%,投资利税98%,盈亏平衡率(BEP)试产期39%,达产期20%。

  产品技术含量:

80%以上高固含量、一次成厚达0.4-0.8-1.5毫米,单分组、水性、绿色环保、自然空气超快干3分钟、20分钟不怕水荷叶效应、不怕火的集诸多优异性能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

  项目合作磋商的程序:

1. 接洽相互了解并初步有合作意向时,邀请访问考察合作方的环境,进一步了解人 文观念等。
2. 获取双方有诚意加强合作时,签订合作协议备忘录并履行双方的初次合作承诺, 先后启动对市场和项目的实质性操作,以加深项目及双方的了解。 
3. 在履行备忘录各项条款时,合作双方就进一步的合资合作进行具体的磋商,以扎实、稳健的合作步骤实现项目的最佳收益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