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低温热分解法生产纳米二氧化钛

低温热分解法生产纳米二氧化钛项目
 
项目内容:
 纳米二氧化钛是面向21世纪的新材料,由于它颗粒极细,比表面积大,因而具备一般二氧化钛产品无法比拟的新性能和新用途。用作纺织添加剂,能使织物具有屏蔽紫外线、吸收红外线、杀菌保健等许多奇异功能;用作化妆品添加剂,能阻断紫外线、抗菌保健、防止皮肤衰老,俗称“晒不黑”;用作橡胶添加剂,可使橡胶制品抗磨、耐撕裂。此外还可用于制造高级抗菌自洁性卫生陶瓷、地板砖、涂料、塑料、医用敷料及国防工业(隐性涂料、吸收雷达电磁波材料等)、电子工业等。该项技术已通过中试鉴定会,属国际先进、国内首创水平。
 
市场前景:
 作为工业添加剂,市场前景看好。
 
总投资额:
 350-400万元
 
预期效益:
 年产量20吨,年利润100-150万元。
 
合作方式:
 面谈